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04-1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4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护理学院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朱长利为全体党员上了主题教育的第一堂党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等。他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一面光辉的旗帜,必将为我们全党推进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新党章的修订背景、历程和重大意义。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推动学院在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