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03-09】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3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

朱长利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沙丽艳领学了辽宁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大连医科大学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文件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师生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工夫,结合辽宁省和学校三年行动方案,优化“五育并举”工作格局,办出护理学科优势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水平。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