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01-05】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月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全体教工、全体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80余人线上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黄小帅进行专题分享。

会上,黄小帅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十年》为主题,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系统阐释,对近年来元首外交活动进行清晰梳理,详细列举了中国在维护世界稳定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运用生动事例说明了坚决捍卫国家核心利益和民族尊严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和实践,将信仰和使命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不断传承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努力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为中华民族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砥砺奋进。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