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2-06-09】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举办“青春作伴 木兰花开”2022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护院情长。6月8日晚19:00,护理学院线上举办“青春作伴 木兰花开”2022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护理学院副院长沙丽艳、史铁英、党总支书记朱长利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晚会,学院5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线上观看晚会。

毕业典礼以学院毕业生的快闪视频拉开序幕。2分钟的“回眸校园”视频,展现出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画面。2018年金秋,他们带着憧憬与希望踏入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盛夏,他们背上收获的行囊奔向远方的医护战线。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将线上的观众一起带回到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光里。

典礼伊始,学院在校生代表陈舒雅发言,她对学长学姐们曾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关爱表示感谢,并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她表示,学弟学妹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毕业年级学长学姐为榜样,不负学院的殷切希望,积极进取,奋发图强。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瑶菡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梁桃云发言,她们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和学院全体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会肩负起新时代护理事业的责任,继承前辈优良传统,将白衣天使的初心使命施于行动,续写护理学院的辉煌。

副院长沙丽艳发表讲话。她首先向顺利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的不懈努力和优异成绩。她嘱咐毕业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促进国家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沙丽艳语重心长地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拥抱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文艺汇演环节,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了展现卓越青春之姿的舞蹈《Say So》、18级毕业生深情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和研究生毕业生的歌曲串烧,柔美舞姿与清澈歌声演绎出护理学子蓬勃向上的少年意气与即将毕业的留恋不舍。

最后,晚会播放了护理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为同学们录制的毕业寄语,他们对毕业生表达了深切希望和深情祝福。寄语视频中,全体22届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展现出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护理学院的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抱负,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