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2-06-01】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深入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1日晚,护理学院举办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护理学院副院长沙丽艳、党总支书记朱长利、副院长史铁英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长利主持。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北部战区总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以及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等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受邀出席会议,大家共聚“云端”,就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郑春波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护理学专业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以及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各医院护理部主任表示欢迎,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继续关心和帮助护理学院毕业生,共同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沙丽艳从护理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护理学专业办学情况和毕业生实习及就业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发展概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朋飞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意向,期盼各用人单位对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在交流环节,各医院介绍了本年度的招聘情况,并在护理学专业的临床实习、就业认知以及招聘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为优化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持续助力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