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4-03-20】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3月18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林敏、副院长(主持工作)史铁英、副院长董建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敏主持。

林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以及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以及专任教师承担学院行政管理工作的情况,代表学院介绍并欢迎今年到院工作的两位新同事,分别是担任学院副院长的董建俐同志和研究生辅导员牟琳同志。

史铁英传达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并对护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通报了近期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安排,对学院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竞聘上岗工作进行布置。

董建俐传达了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

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沈菀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保密学习的工作要求。

针对本次会议,林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学院发展的信心;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聚焦重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务实肯干、争创佳绩。

本次会议立足实际,放眼未来,为学院2024年工作作出谋划和安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主动变革求答案,以团结奋斗赢主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