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4-01-02】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2023年12月29日,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林敏,副院长(主持工作)史铁英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敏主持。

学院为老领导和即将退休的职工举行欢送仪式

会上,学院为护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长利、原副院长(主持工作)沙丽艳,即将离开护理学院专职组织员(正处级)岗位的苗术文,以及在大医工作37年、在学院工作11年、即将退休的李成龙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林敏和史铁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学院老领导、老职工表示了肯定和感谢。随后,林敏、史铁英分别宣读和颁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感谢状并赠送鲜花。

 

林敏为沙丽艳(左)和朱长利(右)颁发感谢状并赠送鲜花

 

史铁英为苗术文(左)和李成龙(右)颁发感谢状并赠送鲜花

追忆往事话当今,守望初心忆往昔。朱长利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和全院师生携手同行的真挚情谊。沙丽艳表达了感动之情,感恩组织的关心,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并祝愿护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苗术文表达了对学院教师的感谢,表示未来会一如既往助力学院工作,并祝愿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成龙深情回顾在大医护理工作的难忘岁月,表示虽然即将退休,但心和学院师生在一起,会时刻关注学院发展。

老领导和即将退休的老职工分别发言

会上,林敏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发言。他指出,我们的护理学专业办学具有70多年的历史,始终和大医的建设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鲜明的红色基因,要努力挖掘护理学院的特色亮点,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大医护理人才。他强调,学院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历任领导班子的团结奋斗与开拓创新,更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的努力奋进与埋头苦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师生要坚定努力奋斗的信念,主动接过学院建设发展的接力棒,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跑出大医护理的好成绩。对于2024年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定力,锚定目标任务;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一融双高”;三是坚持创新驱动,统筹安全发展。

接着,学院为赵博伦、宋启煦和西艾力·衣孜木三位老师举行了入职欢迎仪式。林敏为大家赠送了“见面礼”,三位老师分别发表了入职感言。随后,林敏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创新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三是要学习和传承学院多年积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向前辈学习,向榜样看齐;四是要发挥各自的优势,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五是要在学院发展进程中找准、找到、找好自己的位置,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

  

林敏书记为赵博伦(左)、宋启煦(中)、西艾力·衣孜木(右)赠送“见面礼”

会上,史铁英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她指出,2023年,学院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协调快速发展,在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她提出,2024年,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扩大学科知名度,持续提升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加快实现学院新发展阶段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沈菀真通报了学院2023年单位运行经费使用情况,院工会委员邹健老师通报了学院2023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重点传达了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通报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师德师风违规典型案例的通知》和《全省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方案》等内容,并提出了学院的要求。

护理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集体合影

锚定发展新目标、奋楫扬帆再出发。2024年,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永恒主题,以创新叩问前路、以变革寻求答案、以开放赢得主动。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拓奋进、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大医护理的贡献!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