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11-02】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德国巴伐利亚红十字会来访我校

10月31日上午,德国巴伐利亚红十字会拜罗伊特区总经理Markus Ruckdeschel及人力资源主任陈晨一行2人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管又飞出席会见,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沙丽艳、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长利等人员陪同会见并参加洽谈。

管又飞首先对Markus Ruckdeschel和陈晨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大连医科大学以及护理学院的发展史和现状。随后,在正式介绍德国巴伐利亚红十字会情况之前,Markus Ruckdeschel对管又飞副校长以及护理学院领导们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表达了来到中国后的喜悦之情,这片土地的广袤辽阔、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热情好客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养老护理领域拓展更多的合作机会。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留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不断加深合作,共建更好的中德养老护理产业学院,培养更多的养老护理人才。

来校访问期间,Markus Ruckdeschel一行还参观了护理学院。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