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08-13】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有关部署要求,8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张雪,专职组织员徐晓丽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

朱长利首先对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分管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深入一线、走进师生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并聚焦主题、认真剖析撰写了相关调研报告。

随后,朱长利围绕我院申报助产学专业情况,开展了典型案例剖析。他主要从助产学专业申报的社会背景、现有师资队伍、取得的初步成效几方面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分别围绕“护理学科建设”“护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护理学院学生管理及文化建设情况”等各自领题调研情况,逐一交流发言,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研情况认真剖析总结,提炼经验启示,深入检视反思,研究对策举措。

在听取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后,张雪对我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认为,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前期准备充分,能够按照“三个摆进去”切实深入教师和学生队伍一线之中,选取典型案例,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选题撰写了调研报告;其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问题、深刻剖析、注重运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了顶层设计;最后,她传达了8月7日学校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翟文豹对学校提出的几点要求。

最后,朱长利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