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07-24】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7月21日上午,在附属第二医院C座540房间,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结合护理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有关论述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我们党成功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带动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在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与思想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与完成护理学院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应该完成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刘晓东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