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06-29】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研经费警示教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科研经费警示教育。学校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张雪为学院全体教工、全体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讲授。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

会上,张雪以“以案释法明纪,廉洁从研,廉洁治学”为题,从典型警示案例和树立规矩意识两部分内容带领全体成员学习,通过生动案例及理论知识的讲解,加强高校教师、学生对科研不端行为的认知,引导全体教师、学生充分认识规范使用科研经费的重要意义,增强廉洁意识,坚守科研精神,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违法问题的发生。

本次专题党课提醒学院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立底线思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障科研经费的合法、合理和有效地使用。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提升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和育人环境,促进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