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3-06-13】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出实招、重实践”护理学院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继续深化校企合作,6月8日,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沙丽艳带队赴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座谈会上,沙丽艳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并向医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等。医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积极沟通交流、推荐人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医院自身的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及目前实际的岗位设置和专业需求,希望能够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双方还围绕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交流,达成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授予医院就业基地牌匾。

随后,沙丽艳一行先后参观了临床技能中心、实习生宿舍以及医院部分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关于实习生的培养、管理以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护理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调研分析就业新形势,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