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2-12-16】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于线上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综合办公室主任沈菀真进行专题分享。

沈菀真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阐释,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并对中国式现代化总的战略安排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朱长利总结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论述全面深刻,提出的实践举措强劲有力,需要我们认真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加自信积极的姿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护理强国建设,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