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2-12-03】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艺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护理学院、艺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利主持,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秀华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护理学院、艺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三个基层党组织共100余名教师线上参加学习。

李秀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大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李秀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重要学习文献出发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秉承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精准把握、科学运用的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