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2-03-31】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齐心抗疫】护理学院党总支研究生支部举办“给导师的一封信”活动

3月,大连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来,学校实施最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护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离开医院,在宿舍通过线上学习。与此同时,导师们化身白衣战士,在抗疫一线坚守,在与疫情搏斗的同时,各位导师内心也牵挂着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为此,护理学院党总支研究生支部举办了“给导师的一封信”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导师送去关心与问候,并表达自己坚决配合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决心。

全体研究生给导师的一封信

 

导师寄语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情参与和互动。同学们纷纷向导师们表达了感激、敬佩及关怀之情,表示自己会严格按照学校与医院的规定做好自身防护、落实校园网格化管理等各项要求,并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无数平凡连接成众志成城的长卷;在这幅长卷中,爱的集结终会超越疫情的蔓延;大家共同努力,携手跨越寒冬,希望与信念的光芒一定会如期而至。相信在学校与医院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必将迎来春暖花开。

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衷心向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导师道一句:谢谢您,您辛苦了!

撰稿人:郭唱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