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发布时间: 2022-03-25】  【点击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聚焦2022全国两会”主题党课(扩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晚20:00,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聚焦2022全国两会”线上主题党课(扩大)。党课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沙丽艳主讲,护理学院师生共计600余人参加。

沙丽艳总体回顾了2021年党和政府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和疫情防控等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刻解读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详细介绍了2022年政府在医疗卫生健康保障领域和教育教学领域的工作任务。通过结合全国政协委员李秀华“加强立法保障,建设高水平护士队伍”的观点,激励护理学院全体师生投身专业学习,为建设护理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沙丽艳引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表达,号召学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沙丽艳围绕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向学院师生传达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正确看待疫情,做好心理调适,调节个人情绪。

通过本次党课,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的初心、坚韧不拔的志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时代精神转化为不断超越、勇当先锋的行动自觉,在百年奋斗新征程上书写新的华章。

Copyright (C) School of Nursing,  DMU.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86110447